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在自己的一片地里播下种子

回头看我半年前写给自己的一些鼓励, 有一种百般滋味在心头的感觉。
人家说,创业难,守业更难。我是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会有"自立门户"的一天。
从空有理想,没有实际行动,到后来看到挺着身孕的L为了自己的事业到处奔走,我真的觉得无地自容。在她的鼓励与激励下,我踏出了第一步。
短短的半年里,竟然得到了比我预料中还要快,还要多的回映。这些回映也让我建立了自信心。
真的很感谢朋友给我的鼓励和耐心。
正如她所说的,在自己的一片地里播下种子,因为你不知道老天何时何日会赐你一场雨,让你播下的种子得以开花结果。
我曾经跟自己说: 是时候认真了,不要再浪费时间在风花雪月。
今天我却这样告诉我自己: 努力啊!是时候努力赚钱,好让自己以后还可以继续风花雪月啊!!

2 comments:

Nicole Lua said...

加油哦! 淑仪!

Photosbysuki said...

thank you ah, Nicole.....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nd being such a supporter!!!!
I am very grateful to have friends like you girls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