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07

纽约走走走 正式开跑咯!

11月17日。星期六

因为"认床"的关系,我跟傻老一大早就起床了。梳洗过后,我们决定到外面走走。
J居住的这个地区,以希腊人为主。希腊人爱猫,所以除了看到大量鼻子高又挺希腊人,还可以看到很多猫...
J家里就养了一只叫"tiki铁齿"(嘿嘿)的猫--实在是有一点(宠)物似主人形的味道哩--
还有一只叫"苹果 apple"的狗狗。。
apple是很有"贵气"的博美狗。tiki则是一只有着狗性格的猫。叫它的名字它还会摇尾巴。看到主人手上拎着猫零食,还会跟着主人走。
很可惜我对猫过敏。在J家的第二天因为过敏而变了"香肠嘴"。不得不吃药。后来tiki在某个寒冷的夜晚离家出走, 我还担心个半死,怕J误以为我因为得了过敏而"怀恨在心",偷偷把tiki放走了。。。。伤脑筋.....
还好后来tiki迷途知返,除了受了一点风寒和挨饿,还从一只褐白色的猫变成小灰猫之外,安然地回到它温暖的家。。。。。





在我们来纽约之前,我跟N提过,我们三个女人很难得聚在一起,好不好重温以前念书时候最爱的活动?
她听了后,很义不容辞地安排好了这个活动,还包括活动前的聚餐。除了N和J,我的中学同学Leon也在纽约住了快10 年。自从中学毕业后,我们各分东西,跟他几乎也快10年没见了。
心思细密的N,就替我们安排了星期六碰面,到Flushing唐人街"叹"茶吃点心。
不知道是太饿,吃得太投入,还是怕吓坏纽约的朋友,我竟然忘了把相机拿出来拍照!
嗯。。一定是那太好吃的"榴莲酥"。酥酥脆脆的外皮,入口即化,然后榴莲果肉在口里散了开来。。真是人间美味啊!!!

Leon本来不叫Leon,我想他是在来了纽约之后才改的吧?记得中学时候,我们都爱叫他"佐瑟夫"。。。他外貌上,也是十年如一日。可是性格方面呢,就很不同咯,他已经不是当年的"羞涩男孩"啦!!!

这一餐吃得嘴巴好累,忙着吃,忙着叙旧聊天。
茶暖饭足,我们就到另一个地方进行N策划好的活动。哈哈!!!Karaoke是也!!!!
以前念书的时候,逢周末我们都会到一间华人餐馆唱歌。虽然来到纽约还特地"要求"唱K,听起来很滑稽,可是我就是想要"重温"当年的回忆啊!


唱了大概快两个小时,我们就散场了。
下午4点的纽约,天昏昏暗暗的,还刮着大风。可是出乎意料之外,本来还蛮怕冷的我竟然没有被风吹倒!!
跟N和N的男友,还有L道别后,J和保罗决定带我跟傻老到Soho(苏活区)逛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