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3, 2007

飞行恐惧症2& 轻便的行装

星期五早上6.30的班机。 前一晚11了床,清晨430就起来了,开车到机场要45分钟。要命。 清晨的气温竟然只有40几度。我想纽约的天气也大概不相上下吧?
启程之前,朋友们都因为要上班,所以没有人会来接机。J给了我地下铁的资料,我们打算下了飞机,就直奔曼哈顿自由行。等J下班了再与我们会合。因为这样的安排,我们的行李越简单,越轻便就越好,方便我们在人潮里穿梭啊。所以我们选择了背包。对死鬼爱美丽的我来说,真的是一种折磨。把衣橱里的衣服试了又试,鞋子搭了又搭,就是无法凑出个"轻便"的行装。最后狠下了心,挑出了其中的最爱,跟其他落选的衣服鞋子一一道歉和安慰了一番后,把行李收拾好,放在衣橱最最最角落,省得我每天三心两意,把它拿出来收了又收。
再来也因为对美国国内航线的不信任,怕种种的失误,例如班级延迟,行李寄失等等。轻便的背包坚决不check in.当hand carry好了。万无一失。
想了那么多,最后J跟我们说她的男友会来接我们,我兴奋的马上把行李拉了出来,多塞了几件衣服进去。完全忘了什么怕行李寄失的顾虑,把背包塞到无法当hand carry.
谁叫我 天生爱美丽,爱打扮呢?
哦,要降陆了。很期待,期待见到老朋友们,还有我们的悠闲假期。
慢着,先不想其他的,老天,飞机要降陆咯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