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07

好好爱我,好好爱你

想要对我的宝贝狗狗莫卡说~~贝贝对不起,妈眯在你睡的很熟的时候,在你的屁股上咬了一口,把你吓醒了!
想要对我的宝贝狗狗jojo说~~贝贝对不起,妈眯嫌你嘴巴太臭,不让你舔我的脸!
想要对我最宝贝的你说~~宝贝,对不起,我总是嫌三嫌四,而你从来没有因此生气;对不起,我总是喜欢在明明感受到你对我的爱的时候,嘴硬地大声说:"I FEEL NO LOVE!!!"
想要对我最珍惜的朋友们说~~亲爱的你们,我是懒惰,又喜欢赖账的人,我很迫切地需要你们的关心和慰问,自己却懒得先付出!
想要对鼓励我的朋友们说~~没有你们的鼓励,就根本没有这篇文章!
想要对表姐说~~谢谢你!我错过太多,可是因为有你,才能把那些空白,一字一句地填满。也对不起,我太忽略了你,你写给我的第一封信,我牢牢地把内容记在脑海里!
想要对爸爸说~爸爸,不要发太大的脾气,对身体不好。要提醒妈妈吃药.
想要对妈妈说~妈妈,你是一位开通的母亲,不要担心太多.要提醒爸爸吃药.
想要对还没有来临的宝宝说~妈妈希望肚子里的环境可以好好地保护你,当妈妈准备就绪,你要乖乖来临,不要让妈妈等太久。
然后。然后,我想要对自己说~要好好爱自己,才可以把这些话亲口带给我所爱的你们。
好好爱我,好好爱你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