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07

猪男猪女

今天在论坛看到你的留言,偷偷地把这段抄了下来,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希望可以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:
人=吃饭+睡觉+上班+玩,
猪=吃饭+ 睡觉,
代入:人=猪+上班+玩,
即:人-玩=猪+上班.
结论:不懂玩的人=会上班的猪

男人=吃饭+ 睡觉+挣钱
猪=吃饭+ 睡觉
男人=猪+挣钱
猪=男人-挣钱
所以男人不挣钱等于猪。

女人=吃饭+ 睡觉+花钱。
猪 =吃饭+ 睡觉。
代入上式得:
女人=猪+花钱。移项得:
女人-花钱=猪。
结论:女人不花钱的都是猪

综上:
男人为了让女人不变成猪而挣钱!
女人为了让男人不变成猪而花钱!

男人+女人=两头猪
祝天下的猪们天天快乐 ^_^
太有道理了,我是女人,我不要做猪,所以我选择那么爱花钱。 也感谢我那个不成猪的男人,那么努力地赚钱,努力地不让我当猪!!

1 comment:

Song said...

Love your blog ah, nu ren!! It is wonderful. Never knew you have the gift in writing like that. Enjoy every seconds I spent reading it! Let your thoughts and words flow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