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最近的这几天。。。

最近这几天...竟然忙得有点晕头转向的感觉。是好事来的,我不断为自己灌输这样的想法,这样一来,就不必担心自己只有三分钟热度。 很阿Q吧!其实我象一只盲眼飞虫,根本不知道方向到底有没有搞对,只知道往前面冲。身边不是没有朋友可以给予意见,他们的意见都很实际,也很有用,听了他们的看法后,我确实对自己本来的决定有了些许动摇。
挣扎了好几天,终于把杂乱无章的思绪整理出一点点纹路。听过来人的经验和意见固然有用,可是如果太步步为营,会不会也有出错的可能?毕竟这是自己选择的路啊,不是应该自己走吗?不是应该自己去摸索吗?不管找对或者找错了方向,总算是自己一路走来,一步步 留下自己的脚印,不是更有成就感吗?弄巧反拙,这四个字忽然浮现在脑海。守得太紧,反而越容易失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这几天...忙着在论坛发贴;忙着广告的草稿;忙着来部落格发稿。偶尔还因为忙这忙那的,连错过了午餐也没有发觉。弄得自己快要抓狂了! 有那么一秒钟的分神,问自己到底在干嘛?明明是全职的家庭主妇,可以很享受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忙啊?回过神来,我听到自己跟自己说,我不要当清闲的家庭主妇, 我根本不喜欢"家庭主妇" 这四个字。 我的三菜一汤是因为我爱下厨,并不是因为要把饭煮好等老公下班那么哀怨!原来这样的忙碌,其实就是充实的意思。 我终于领悟充实的滋味。 比我的三菜一汤还要诱人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