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爱情面包

今天跟朋友上网聊天。她跟我讲了一段她跟他的对话。
她问他:"宝贝,现在的我比从前胖了那么多,为什么你都不嫌弃我?为什么你还是那么爱我?"
他答她说:"宝贝,那不是更好吗? 这样一来,就有更多的你可以让我爱了!"
这是我所听过最浪漫的一句话。有那么一点点让人哭笑不得,有那么一点点幽默,可是却连我这个局外人的心也被填满满,暖暖的。
谁不渴望轰轰烈烈,烟花璀灿的爱情?可是再芬芳艳丽的花朵还是会有凋谢的时候;再灿烂夺目的烟花也会有回归黑暗的一刻。
只有细水可以长流。
如果有人问我,要爱情?还是面包?我会笑着说:"我要一个可以跟我一起手牵手寻找爱情面包的人。"

No comments: